關於「湯姆與哈克 Tom&Huck」


















My Photo

來自花蓮,東海岸的音樂頑童「湯姆與哈克」。
曾寫過一首力道十足的河洛幹譙歌曲「站火車」,害自己被貼上「幹譙歌手」的標籤!
不過也因為這首歌,讓大家認識了「湯姆與哈克」。

2008年 行政院新聞局「97年台灣原創音樂大獎」,創作歌曲「好膽賣走」榮獲河洛語組的「最佳現場表演獎」
2008年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「97年洄瀾聲想音樂創作大賽」,創作歌曲「起肖ㄝ風」獲得總決賽〈第一名〉
2009年 行政院新聞局「98年台灣原創音樂大獎」,創作歌曲「那ㄝ安ㄋㄟ」榮獲了河洛語組的「最佳現場表演獎」與「參獎」
2010年 12月,第一張正式專輯「野狼125」。角|頭|音|樂 勇敢發行
2011年 入圍第22屆金曲獎〈最佳台語專輯〉&〈最佳演唱組合〉
2011年 入圍新聞局第二屆金音創作獎〈最佳民謠專輯〉&〈最佳民謠單曲-站火車〉
2012年 7月,第二張夏日專輯「夾腳鞋」。角|頭|音|樂 再一次勇敢發行
2013年 入圍第24屆金曲獎〈最佳演唱組合〉

十多年的演唱歲月,除了擁有極佳的表演默契與演唱實力之外,兩人也為自己生長的土地寫下不少小市民的心聲,更為這一片美麗的土地寫下不少感懷與讚嘆之情。
也許是每天面對著高山大海,在他們的音樂裡,聽得見潮來潮去的海潮聲,迴盪再迴盪的山谷餘音....

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

2011.2.28 〈湯姆與哈克〉慈濟大學感恩故鄉演唱會

湯姆與哈克的創作歌曲,都是從這一塊土地出發的..
喜歡我們的音樂,更應該來聽這一場慈濟大學感恩演唱會
聽湯姆與哈克細說創作背後的有趣故事~~


本活動由"慈濟大學星弦吉他社"主辦
感謝本活動之所有贊助廠商!!!!!!!!!
贊助廠商相關資料請參閱"慈濟大學星弦吉他社"痞客邦網站
網址 http://starstring.pixnet.net/blog



演出時間:2011-2-28(一)19:00~21:00
地點:慈濟大學校本部B106演藝廳
門票與票價說明:
本演唱會憑(野狼125專輯+門票)入場。
票價說明:
(A方案:非學生方案)演唱會現場套餐價:399元〈野狼125專輯+入場門票〉
(B方案:非學生方案)已持有〈野狼125專輯〉來現場聽演唱會者,入場門票價:99元。
(C方案:學生方案)憑學生證可至現場單購入場門票:99元。

售票時間:
●預購方式已截止。
●(2/28)17:30 開放現場售票(預購門票與專輯者,保留預購權益至18:30)
●(2/28)18:30 開放入場(手持野狼125專輯者優先入場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