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「湯姆與哈克 Tom&Huck」


















My Photo

來自花蓮,東海岸的音樂頑童「湯姆與哈克」。
曾寫過一首力道十足的河洛幹譙歌曲「站火車」,害自己被貼上「幹譙歌手」的標籤!
不過也因為這首歌,讓大家認識了「湯姆與哈克」。

2008年 行政院新聞局「97年台灣原創音樂大獎」,創作歌曲「好膽賣走」榮獲河洛語組的「最佳現場表演獎」
2008年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「97年洄瀾聲想音樂創作大賽」,創作歌曲「起肖ㄝ風」獲得總決賽〈第一名〉
2009年 行政院新聞局「98年台灣原創音樂大獎」,創作歌曲「那ㄝ安ㄋㄟ」榮獲了河洛語組的「最佳現場表演獎」與「參獎」
2010年 12月,第一張正式專輯「野狼125」。角|頭|音|樂 勇敢發行
2011年 入圍第22屆金曲獎〈最佳台語專輯〉&〈最佳演唱組合〉
2011年 入圍新聞局第二屆金音創作獎〈最佳民謠專輯〉&〈最佳民謠單曲-站火車〉
2012年 7月,第二張夏日專輯「夾腳鞋」。角|頭|音|樂 再一次勇敢發行
2013年 入圍第24屆金曲獎〈最佳演唱組合〉

十多年的演唱歲月,除了擁有極佳的表演默契與演唱實力之外,兩人也為自己生長的土地寫下不少小市民的心聲,更為這一片美麗的土地寫下不少感懷與讚嘆之情。
也許是每天面對著高山大海,在他們的音樂裡,聽得見潮來潮去的海潮聲,迴盪再迴盪的山谷餘音....

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

湯姆與哈克2009花蓮的白色情人節,在All_Star_Pub現場錄音

「湯姆與哈克 Tom&Huck」好久沒打打部落格讓大家知道我們的近況了
想太多了!可能沒人理我們吧!就當生活中的音樂日記一篇..

今年白色情人節過得還蠻充實的,
其實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,只是因為我們「馬拉桑樂團(Malasun Band)」想利用這一次Live演出時
錄一下我們的創作歌曲,所以晚上七點半就到了All_Star_Pub試音響。

在門口我還以為走錯地方,All_Star_Pub老闆林姐也太厲害啦
幾天不見,Pub門口側面居然多了一間 Star_Cafe',這是All_Star_Pub的延伸空間,


色調非常舒服,坐在吧台式咖啡椅上,可以選擇咖啡、生啤酒、還有...
"特別"推薦林姐的獨門烤雞翅,超~~~~好吃!
坐在吧台椅上可以很氣質,也可以很瀟灑....
愛喝咖啡的我,和愛啃雞翅喝生啤酒的哈克,我們又多了一個好去處..
聽說這整個設計與施工幾乎都是林姐一手包了,五體投地!

這個 Star_Cafe'的營業時間,好像是15:00~21:00




晚上的演唱更是出乎意料,全場幾乎都是熟面孔
慈大吉他社、傳播學系、傳播研究所的同學來了好多人..
讓今晚Live錄音更顯得 "熱鬧滾滾"
分享幾首歌於右邊 Music_Box 中,
給那一天來捧場的親朋好友們回味一下,謝謝你們熱情的聲音在我們生命音軌的記憶中..


(攝影:阿翼/打噜 )

Track_01 賣鬧(馬拉桑樂團 Malasun Band)
Track_02 Right next door (馬拉桑樂團 Malasun Band)
Track_03 I shot the sheriff (馬拉桑樂團 Malasun Band)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克老師的電吉他真的令人如痴如醉!那天沒去真的太可惜了...

oyaya 提到...

你們才消失很久咧! GMAIL都沒有在收信喔

TOM 提到...

收到收到..
我們沒有消失,只是最近小忙
感謝大家的關心....
有新的訊息一定會在網站「大會報告」!